「開箱」靠得住  花漾裸感護墊 

 

最近液體衛生棉當道,

繼前一篇水感衛生棉的心得分享:「開箱」whisper 液體衛生棉(含"愛康"比較心得) 

這次逛逛屈臣氏時,看到了一款色彩繽紛的護墊!!!

靠得住~花漾裸感護墊!!!

護墊

 

從外盒看起來,就覺得好活潑啊~~~

IMG_0805

 

 標榜著只有 0.1公分,並且有著花漾包裝,含有花舞沁香~

是的!我只有看到這一個包裝,並沒有看到有無香的! Only 花舞沁香!!!

IMG_0806

 

對了!還有一點~這是 15公分長度的喲!

比一般的護墊再長一點點點~~~

IMG_0807

 

當我一打開包裝時~

驚呼: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實話~我光看紙盒外表是在猜,是不是就如紙盒包裝般有那麼多花色的包裝,

可以放在包包也不覺得有一種:擺明了就放了衛生棉啦!怎樣!的感覺~

但又沒有特別寫什麼有幾款花色幾款內包裝,所以也只能先買回家再來看了!

果不其然.............一打開就令我驚豔!

IMG_0808

 

近看是不是很多彩多姿啊~~~

IMG_0809

 

我算了一下,花色大概可以算是有8款,

但因為裁切的關係,所以其實每一包也都不太相同!

IMG_0810

 

打開來就像這樣~沒想到裡面還有個圖案~

真的是滿薄的!薄到沒有感覺吧我想~

IMG_0811

 

摸起來也還算舒服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就是一般護墊!

IMG_0813  

 

這款主打的也就是花色繽紛~

放在包包裡也美美的喲!

嗯~隨身攜帶的話,真的是一個滿不錯的產品啊!

棒!真不錯~~~^^

今天介紹就到這裡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雲淡風輕輕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