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助與兔兔、Kanaheie、卡娜赫拉》的~~~~~Home 鍵貼 Y^_^Y

 

最近好火紅~哦不!是火紅了好一陣子的P助與兔兔~

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!

在某一次去日本的................梅田!

Hep Five摩天輪附近的 Kiddy Land 裡面就有一間"卡娜赫拉"的主題商店,

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卡娜赫拉的玩意兒,

還有這麼一個超可愛又高科技的商品:"Iphone  Home 鍵貼"!

上面寫著:可以支援Iphone 5S/6/6S/6S PLUS 連 IPad 也行!

也就是說,支援可指紋辨識的 Home 鍵啦!(哇哦~太高科技了!好威!!!

 

卡娜赫拉的 Home 鍵貼一共有四種圖案,如下:

 

 不但有 P助與兔兔的合照~

 

 

兔兔的萌萌獨唱照~~~

 

 

 

 P助與兔兔的相親相愛照~

 

 

 還有P肋的萌唱照~~~

 

 

 每一個都好吸引我!要價未稅 680日元!

換算台幣的話:680円 * 1.08 = 734円 * 匯率 0.28(平均一下)= 206元

說貴也不貴,說便宜也很貴!Hahaha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幾天我在還沒撤出台灣的某間 Tokyo Plaza 終於看到有在賣不是素色的 Home 鍵貼了!

但也只有"維尼熊"的,要價3百多台幣喲!

還是在當地購買要划算許多多多多多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立馬買了二個,拆開來使用~

 

 

 貼在我的 Iphone 6上!!!

 

 

 我還有一台 Ipad Pro,雖然上面沒有寫著支援,

但我想應該是能指紋辨識的都可以吧?!

就不管那麼多了,一定要貼上,看著"卡娜赫拉"~在每次使用我的 Ipad 時,心情都立馬快樂了起來!!!

 

 

 有多麼的可愛啊?!?!?!

啊啊啊啊啊~~~~~好療癒哦!!!!!

不管是貼在手機上~還是貼在平板上~都大大的加分了!

 

 

有人問我,看起來真的很可愛,也很想買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

到底妨不妨礙指紋辨識呢?

我實際用了之後.................真的不太妨礙!

看了喜歡,用了也開心~以下是我實際使用在 Ipad Pro 上的狀況~

給大家參考囉~~~^^

  

  

購買資訊:

我是在 105年 6月中,在大阪梅田 Hep Five 旁的 Kiddy Land 買的喲!

實在是因為太可愛了,忍不住和大家分享~~~

想要的大家可以去日本大阪玩時看看還有沒有哦~~~*^_^*

今天就到這兒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淡風輕輕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